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进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    作者:王敏亚、王玉蝶


为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12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优秀校友座谈会,校友们与学院领导、教师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忆青葱年华,并围绕自身发展经历及学院发展畅所欲言。

会议开始,成都大学党委常委、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孟晖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校友回忆了过往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同时也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杨林从学院的办学历史、硬件建设、师资发展等多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丰硕成果,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校友秦立祥在会上给大家分享了去武汉前线抗疫45天的经历,讲到了他们在武汉方舱医院以舞蹈的形式协助病人活动锻炼,医护工作者们与病人共同进退,展现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校友胡强是一名藏区扶贫人员,他谈到了自己学生时代对护理专业的不理解,但是在老师的教导下逐渐热爱这个专业。他还分享了在扶贫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受,为能帮助到贫困地区的人提高医疗服务、改善生活条件而感到幸福与满足。

姜晓琴作为毕业了几十年的老校友,她表示自己很荣幸来到此次座谈会,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对学校深深的感情。她说到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表达了对抗疫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

最后,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葵对校友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感谢。她说到:学院走到今天在于老师们的积淀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与校友们建立更深厚的感情。

此次优秀校友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在学院师生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