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海外教育学院举行校友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作者: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新常态下大学生进入社会职场的主旋律。在成都大学42周年校庆日当天,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举行海外教育学院校友创业分享会,聘请创业校友唐小平为学院有意愿创业的同学进行创业分享。

校友唐小平

校友唐小平对创业讲解独具特色,坦诚的心得分享使交流会现场十分活跃。首先,创业需要坚持不作发财梦、脚踏实地的原则;紧接着,唐小平学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回答同学们的疑惑,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意见,强调人脉、流量、与时俱进的重要性,说明创业的好处、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等。最后他用思维、模式、坚持三个关键词来为大家做总结。

校友分享会

高校鼓励大学生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校友分享会

本次海外教育学院校友创业分享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开拓同学们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为学院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理念带到了学生心中。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