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扬帆起航,超越梦想—机械工程学院校友沙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张炜桢

2020年12月6日下午3时。邀请文杰、吴道文、唐泽坤等4位校友与20级车辆新生的沙龙正式开始。现场场面一派温馨与和谐,20级车辆新生虚心的向学长请教,各位学长也是倾囊相授自己的经验。


首先第一点学长谈到了关于班级建设的问题,面对学弟们的种种问题,学长们也是逐一解答,并对每一个问题给出一些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建议。同时学长们也提及在大学处事应多包涵他人,避免发脾气等不利于团结的因素。在场的每一位新生都听的很认真,相信他们通过这次与学长面对面亲切的沟通,可以学到更多大学生活的经验。


接下来要说到的就是每一个在座新生都想更进一步了解的话题了——考研。一聊到这个话题,每个人都打开自己的话匣子,与学长们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全场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在回答问题的同时,学长们还不忘一遍又一遍地叮嘱学弟们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学长们同时也提到本科生不应被专业所束缚,可以学习各种自己想学习专业的知识,并不局限于某一种专业。

随着时间流逝,不一会就到了要和学长分别的时候了。每一位新生都与学长们告别,相信他们一定会牢记学长的嘱托,不断前行,慢慢成长。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感谢校友的到来,学院特地送上成大礼物。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