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职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邵俊玲、王智慧

    2020年1130,在成都大学将迎来建校42周年华诞之际,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帮助同学们熟悉就业情况,了解职场信息,营造浓郁的校友文化氛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特开展校友职场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特邀请我院优秀毕业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陶森柱学长来为我们分享职场经验19:00本次校友职场分享会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互联网设施参与本次活动。

校友分享会213.png

陶森柱学长就大学生现今的实际状况提出了几点建议。谈到青年人应该勇敢踏出第一步,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不是大众喜欢的事有自己独立的人格与见解同时提醒大家,在大学有着许多我们可以自由安排的时间,积极规划这些课余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合理培养自己的爱好、特长为未来的就业与职场发展做好基础

此外,陶学长引用彭于晏所说“我还年轻,我能吃苦!”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拥有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指出大学生的文化知识水平相当,企业招新更重视的是我们愿不愿意吃苦,努力与勤奋是不变的美德。

最后,陶学长对大学生心理压力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学看似轻松,但也存在着许多无形的压力,我们应当正视这些压力,想办法排解压力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积极乐观的参与各式活动。

校友分享会537.png

    本次分享会,通过陶学长分享自己经历与经验,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应当有的就业紧迫感与未来规划,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与职场情况的了解,同时指导同学们调节焦虑情绪、明确未来目标。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