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商学院举办2020年迎校庆活动校友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商学院    作者:

为了迎接校庆,更好的帮助2020级新生明确自己职业规划方向,树立学习目标和放心,20201126日成都大学商学院在5117举行了《财务审计之路》商学院会计系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商学院2005级会计学专业张雅立,为2020级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的学生,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提出适时要停下脚步思考自己想要什么。老师表示要在心态好,身体健康的条件下积极赚钱,并引用“毁掉一个人最快的速度就是让他闲着,成就一个人最快的速度就是让他明确目标”来鼓励学生要明确目标。

张老师给新生分享了财会审职业的规划方向:管理型财务专家,风险控制专家,信息系统实施顾问;还分享了从业方向参考:民营或者国有企业,事务所,公务员,留校任教,咨询公司,银行,保险业、证券从业机构;并送给2020级新生一句话:让自己增值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老师给新生指出现阶段需要做的事情:明确职业规划方向,改变从做好时间管理开始,关于投资自己、让知识装进脑袋;最后给有疑问的新生答疑。

此次讲座的顺利,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一定的了解,相信通过这次讲座,2020级新生能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与规划。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