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年校庆活动月】认识专业,规划未来,成就精彩——2018届校友左柯开启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作者:

12月4日晚,药学院开展了校庆活动月第二场校友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到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左柯担任主讲人,他以“认识专业,规划未来,成就精彩”为主题,同广大在读研究生、本科生进行了一次深度线上交流。


左柯从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学习阶段,为本科同学分享了英语和专业课的学习经验,考研的准备以及对学生活动的看法等;对研究生的新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关于文献检索阅读以及实验和论文写作的建议;他还分享了在以色列留学的学习生活片段。左柯强调,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确立奋斗目标,形成正确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努力朝规划的目标奋斗。

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不论在任何领域,只要认真努力的付出,就一定能够成就精彩未来!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