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就业,学长们带你勇往“职”前

成都可可豆影视动画有限公司开展校园宣讲会暨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影视与动画学院    作者:张思婧


为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学协同育人。3月30日,在综合楼A110室,影视与动画学院诚邀成都可可豆影视动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可豆公司”)开展2021年校园宣讲会。可可豆公司总裁刘文章,总经理刘潘,07级动画专业校友、资产总监郎思波,07级动画专业校友、后期总监刘欣受邀进行宣讲。影视与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扬、副院长王珏殷、动画系主任余洪等出席活动。学院副院长张娟主持宣讲会。18级动画专业、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及全体动画专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陈扬对可可豆公司赴成都大学开展专场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可可豆公司为成大学子提供实习、就业的岗位,让学生有机会进入优秀平台学习。她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与可可豆公司的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和校企合作,继续培养出像郎思波、刘欣一样的优秀校友,促进产学协同育人。

王珏殷说到学院现已与可可豆公司签订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将从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可可豆公司推进合作,为可可豆公司输送优质人才,实现实习向就业的转换。

刘文章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此次宣讲会的重视和组织。围绕“动画梦”主题,讲述了其在动画领域面临的困境和动画人的初心。他强调发自内心的热爱在动画工作中极为重要。

刘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可可豆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2009年的“饺克力动画工作室”,2015年公司与北京光线影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光线彩条屋影业旗下公司,代表作有《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传》《打,打个大西瓜》等。公司将通过意向锁定、人才培养、业务回流等模式,建档、制定培养方案,不断发掘、培养动画“种子选手”。

郎思波说到母校动画专业在全国名列前茅,每年获得大量专业奖项,源于负责任的老师、前瞻性的课程设置和功底扎实的同学。他说到,从自己毕业后到2015年,动画一直处于行业低谷,他也曾经有过迷茫和挣扎。后来有幸加入到可可豆公司,全程参与了《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和《王者荣耀》CG的制作,让他重拾了对动画的初心。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可可豆大家庭,不忘动画人初心,实现自身价值。

刘欣说到在大学里学习到的知识全面并且体系,它是横向的,而在社会中,企业希望得到T字形人才,不仅要求知识面广,知识的深度也需要足够深。在大学阶段提前开始规划职业生涯的目标是非常必要的,需要逐渐定位并假想自己在行业中扮演的角色,以此作为激励自己的一种方式,主动地去接触和思考这个细分领域的未来动向,深入学习这个细分领域的知识,匹配这个细分领域的岗位需求。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扎实推进产学协同育人工作。通过单位的宣讲,让学生了解动画电影的制作过程和社会需求,接触到行业前沿的制作模式,激发了学习主动性。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系,按领域、行业、岗位,专人分批有序建立校友-学院交流平台,将校友纳入三全育人体系,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完成校企协同育人目标。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