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系母校,爱铸教育 ——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间联络,激励广大校友在工作岗位建功立业,9月23日至24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广大教师代表前往成都及周边城市,走访教育领域优秀校友,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及校友工作、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我院承办的“成都市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地方校友联络工作。

1A227

成都师范88级校友马晓蓉(中间)、电信学院2001级校友张欣(左二)

9月22日上午940,师范学院朱素蓉、范勇、张娜老师一行3人,拜访成都师范88级校友、鼓楼小学校长马晓蓉及我校电信学院2001级校友、副校长张欣副校长。我院教师参观了鼓楼小学、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并向两位校友转达了母校的问候与祝福。座谈中马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成都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的课程设计上的深入细致,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跨行业专家讲学,进一步发挥我院在成都市小学教育界的优势,搭建平台,促进校友间交流。

E972

成都师范校友、温江区政通小学副校长罗霞(中间)

2021年922日下午2:40,易勇老师、张娜老师一行2人赴温江拜访成都师范校友、温江区政通小学副校长罗霞。罗校长带领师范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政通小学校园,介绍了政通小学办学情况。座谈中罗霞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成都市校长资格培训班学习效果,非常乐意支持我院承办的各类教师培训班,欢迎学弟学妹到政通小学工作。

14480

成都师范97级校友刘小燕(中间)

19CC3

师范学院教师代表与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校友座谈

9月23日下午2:00,师范学院3位博士教师佘勇、范小梅、马丽,赴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慧源校区,拜访我院成都师范97级校友、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慧源校区副校长刘小燕。我院教师参观了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慧源校区、了解了学校治理特色,并向刘小燕校友转达了母校的问候与祝福。座谈中刘校长建议我院承办的成都市校长培训班,培训主题可结合“双减”大环境,为学校推动改革、求解问题打开思路,非常欢迎广大学弟学妹到校应聘教师岗位。

22F64

成都师范952学生谢萍丽(左三)、成大2008级学生刘秋(右二)

9月24日上午10:00,师范学院蔡育坤副教授、范小梅博士赴双流东升迎春小学拜访成都师范95级校友、副校长谢萍丽以及成大2008级校友、教导主任刘秋。座谈中谢校长对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给予了好评,建议提升“研讨+指导”沉浸式学习的比重,深化培训效果。随后介绍了办学优势,以“健体”为育人之首、以“尚美”为办学特色、以“三餐阅读”滋养学生灵魂,欢迎广大学弟学妹到迎春小学就业。

据悉,校友走访是我院校友联络常态化重要举措之一,是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工作的有效途径,对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听取广大校友对母校建设与发展谏言献策,对激发校友工作活力和凝聚各方力具有重要意义。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