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有分享 有交流 有收获——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邀请05级熊涟涟校友回校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查看: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作者:

   (图/刘婕/李浚益)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分享学习他们的从业经验,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和就业观,2022年3月1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邀请了05级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成都迪立科技联合创始人熊涟涟回校2019级旅游管理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

分享会于3207教室开展,会上,熊涟涟校友分享了她的大学学习、工作与生活日常,介绍了她对无人车行业应用发展的想法,其市场需求,行业发展痛点,商业模式等等。熊涟涟与同学们针对智慧旅游进行探讨,并从智慧旅游视角,就青龙湖湿地公园的旅游痛点与不足与同学们进行分析,讨论了如何重新对青龙湖湿地公园进行规划设计等等。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头脑风暴,发言热情高涨,积极反馈并与学姐互动。会后,熊涟涟校友希望有更多同学能与她进行交流探讨,开展校企合作,做到产、学、研一体发展。

本次交流分享会使在校学子与优秀校友零距离接触交流,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在校生展示了行业现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自信和职业发展自信。分享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

相关链接:熊涟涟,成都迪立科技联合创始人曾就职于百度成都服务中心。成都迪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总部位于成都,是一家专注无人车商业应用技术研发和运营的公司。该公司直接与实体商家建立合作,在商业区、商业街、公园、景区及工业区等地,为其提供无人车营销服务。用“科技+”的方式,破局传统商业模式,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和消费场景。以低速无人车为载体,用移动零售的方式为零售商减少固定成本,同时实现主动获客。依托在无人车上搭载交互屏、车身喇叭、二维码小程序等实现基本的人车交互。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