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08级环境工程专业 毕业十周年同学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陈修生

2022年6月25日,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08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重聚建工楼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全体院领导、党政办、环境工程系、学工办等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2008级环境工程专业班主任曾永刚老师主持。

谆谆教诲指引前进方向,深深师恩永远铭记心间。曾永刚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在校担任2008级环境工程班主任期间与同学们相处的温馨画面。时隔十年,曾永刚老师再次与学生重温课前点名,回忆青春校园时光,十年前的点滴历历在目,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座谈会上,老师们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思念和对他们取得成就的肯定,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校看看,学校和学院永远会支持并助力大家发展。

院长吴启红向全体2008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系列成绩。吴启红讲到:“母校的进步离不开你们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以后各位校友能心系成大、心系建工,继续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黄进向校友们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黄进讲到:“从专业发展初期的1个班和4位老师到现在4个班30多位老师,以及取得硕士点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令校友们备受鼓舞。

此外,校友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共同畅谈母校的巨大变化以及校友们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体会和感想,回忆当年的师生情谊。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及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短暂的相聚,带来了阔别多年后的问候与祝福,化解了多年不见的思绪和想念。问候老师是感恩,看望母校是情深,祝福同学是真心!校友们对学校及学院巨大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争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为加强校友联系,深化院企育人合作,在座谈会中王静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国环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凉山州分公司、彭州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成都润心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中希联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家校友企业签订了院企合作意向协议书。

短暂的相聚,带来了阔别多年后的问候与祝福,化解了多年不见的思绪和想念。问候老师是感恩,看望母校是情深,祝福同学是真心!校友们对学校及学院巨大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争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