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国语学院1990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月4日,正是立春之日,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1990级校友毕业三十年重返母校活动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杜洁、党委书记许庆荣、副书记张亮、副院长白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等热情接待校友。

苏洪梅、池永惠、马岚、李春菊、王微、余小英、韩嘉澍、黄彩华、杨文、王艳等校友参观了学校校友之家,杨阳为大家解说学校历史,回顾了成都大学多校融合、跨越发展的风雨历程,校友们在一张张老照片中回顾老成大,在一个个学校发展故事中再次感受一代代成大人在砥砺奋进中积淀的精神内涵。

校友们乘坐校车,参观了校园,校友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大运村建设啧啧称赞,感叹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为母校感到骄傲。

校友们来到外国语学院,参观学院行政办公区、校友照片墙、学院发展介绍等,欣喜地找寻30年前青春的身影,深情回顾彼时的师长同窗,感受外语系—外国语学院30年来的变迁升级,自豪感溢于言表。

参观结束后,校友办、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与校友们在校友之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杨阳为校友们致欢迎辞,送上真挚的祝福,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代表杨文深情回顾90年代的青葱岁月,无比感恩母校的培养,深情表达对同窗好友、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再次介绍了学院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的新格局,表示校友的支持是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衷心希望包括历届校友在内的“外院人”能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共同凝聚学院和学校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

在深入交流中,校友们追忆似水年华,畅叙同学情、母校情。大家表示,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将继续传承发扬学校精神文化,立足岗位奉献祖国人民,以优异的成绩继续书写“成大人”的动人故事。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