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23年3月17日,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总工程师张含森校友、办公室主任莫昭霞校友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打造高水平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储备基地等事宜展开深度交流,并举行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王静、学院副书记丁璐、学工办及环境系教师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王霞参加此次交流会。

王静对高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和现状,重点讲述学校及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系列成果。

高永对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内开展更深入、多方位的合作,为校企合作共同育人贡献力量,也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王霞感谢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对校友全方面培养和提高,希望校友和企业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期待在校友及企业大力支持下,母校事业发展稳步前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丁璐代表学院与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互相授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期间,高永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等地。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