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风雨同舟,再聚母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近日,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校事业部市场经理杨海燕、高校事业部技术总监王燕、企划部经理崔莹莹、资源发展部经理李婵、营销中心经理刘幸兴等5位工程造价专业校友,与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副院长王静、工管系主任杨何、王小娟、杨平、辜蜀嘉、李艳等老师们相聚一堂,就大学生活、职场工作、行业发展及未来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校友们充分表达了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的诚挚心声。

交流期间,校友们分享了各自在建筑行业中的工作经历。杨海燕校友提到,母校的优秀教育教学体系和教师队伍的辛苦付出,为他们在职场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他们在面临困难和挫折时能够迅速适应环境、解决问题;王燕校友表达了自己对行业的发展的看法与见解,强调了建设行业工具软件对行业人才成长的重要性,并对母校提出加强学生软件应用教学的建议。交流中,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及学院未来发展新思路。杨何老师认为,建筑行业正在经历着一次变革,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不断涌现,学院应该紧跟时代发展,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创新思维的激发,在时代变化中把握机遇,确立起学院在建筑领域中的发展优势。

在此次活动中,校友们共话母校之情、校友之请,感谢母校成就今日的自己,并愿意为母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培养优秀建筑人才出谋献策。相信在这种充满感情和力量的互动下,校友的成长能与母校的发展结合得更加紧密,不断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为未来的建筑行业培养出实践能力强、思维敏捷的人才队伍。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