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大运 新跨越】机械工程学院1993级校友返校座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

为庆祝成都大学建校45周年2023年12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1993级机制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在机械楼301开展30周年返校座谈活动。座谈活动特邀昔日恩师李俭、张跃华、唐强出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任振兴主持。

回眸三十载重温奋斗路座谈活动之前,校友们重游校园学校南门到升旗广场,到大运村欢迎中心,从美术馆到机械楼。参观完校园,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的变化之大、环境之优美、发展之迅速

座谈活动伊始,任振兴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成都大学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1993级班主任李俭老师回顾了当年与校友们在校园相处的点滴记忆,寄予同学们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随后,校友代表王惠森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母校精心培育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和骄傲,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校友们见证了母校的成长与变化,也让大家在亲切的交谈与温暖的氛围中重温了过去的美好时光。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完善校友联系机制,切实做好校友育人工作。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