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大运 新跨越】计算机学院校友返校参加庆祝建校4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为庆祝成都大学建校45周年,计算机学院邀请校友于12月8日返校并举办了“校友交流座谈会”、“校友参观校园”等活动,让诸位校友感受到成都大学的发展与进步。返校的30余位校友中,1978级数学专业的11名校友特别引人关注,他们大多已年过古稀,重返母校为成大庆生,倾诉45载同窗情谊,共话求学美好时光。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党委副书记孟源,学工办方林红、饶涛老师和部分在校同学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在10106举办了校友交流座谈会。活动依始,肖小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并与校友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往届的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学子的殷切关怀。接着,孟源和校友深入讨论了大学生毕业就业的状况,包括就业现状、考研选择、就业和考研的时间安排、工作机会、校园招聘等问题。校友强调,同学们在考虑就业时大三到大四建立清晰的目标,并合理规划备考或就业时间。同时,校友们提到秋招和春招是重要机会,建议积极参加招聘会,了解个人技术和能力在企业中的认可度,同时还建议在校生有了明确的职业目标,将更有动力和方向地迈向未来。

随后,在师生的陪伴下校友们乘坐校园观光车游览校园、参观大运村。78级校友想起创校第一年的诸多往事,也有着对时光匆匆的感叹,更对母校在历经45年的岁月后青春依旧的激动。在这青春洋溢的校园中行走,校友们脸上溢于言表的喜悦流露着对母校与青春的无声且最深沉的爱。母校陪伴着校友走过了他们青葱岁月。45年的岁月里汇聚着无数成都大学师生的历史记忆,前辈们的努力拼搏铸就了现在美丽的成大。


校友们带着丰富的社会经验和职业见解,以及对母校深厚的感情返校参加45周年校庆,既是母校过去与现在的见证者,更是传承与创新的参与者。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