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大运 新跨越】规划生涯筑梦未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传经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

128日下午,文新学院在天府文化体验馆文创厅举行“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的校友沙龙分享活动。校友代表古宁、杜均、顾桦、邹红作为沙龙嘉宾出席活动。

校友代表古宁通过讲述老狮子教小狮子的故事中如何屏闭无关的事无关的动物做值得去做的事的道理,生动回答了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困惑。校友杜均就自身经历回答了AI也能写出好作品,时代已经不需要文学家”这一问题,强调文学作品更需要人类情感的精雕细琢。顾桦校友回应了“如何设计面试简历”的问题,建议同学们多去接触尝试新的事物,因为过程便是最好的简历。邹红校友指出大学生首先要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找到自己擅长和热爱的事,为以后的求职发展做好准备。在提问互动环节,关于“如何在热爱与现实之间做好选择?”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尽可能享受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与此同时也要敢于挑战,大胆做出选择,做好人生规划。

党委副书记李建峰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四位优秀校友的慷慨分享表示感谢,鼓励文新学子要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汲取经验,重学习、厚品行、勇拼搏,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代表为四位校友献上鲜花,表达谢意,并合影留念。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