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法学院与校友企业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24年3月20日,春分时节不仅带来了温暖的气息,也带来了运动与友谊的激烈碰撞。成都大学法学院与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篮球友谊赛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

虽已是傍晚,但双方队员的热情丝毫不减。比赛采取六节制,每节15分钟,比赛紧张而有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法学院男篮的队员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时而快速突破,时而精准传球,展现了高超的篮球技艺。盈科律师事务所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向法学院男篮发起进攻。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攻防转换迅速,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队员的斗志越发旺盛,比赛也越发精彩。三步上篮、三分投篮、单手勾球等个人技术展示令人目不暇接,传球、拦人过球等团队配合更是让人赞叹不已。比赛过程不仅展现了双方队员高超的球技,更体现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

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获得比赛最终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成都大学法学院期待进一步推动与校友合作单位北京市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的合作,立足培养卓越法治人才,全面优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院所的深度合作,与北京市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共同成长。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网络联合创始机构,在2022年、2023年 Global 200 全球律师人数排名中蝉联第一。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