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校友沈尤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活动中获得“十大绿色先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今天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新环保法实施后我国的第四个“环境日”。 6月5日上午,由省人大城环资委、环保厅、教育厅、民政厅、住建厅、省环科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六五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四川篇系列宣传活动在成都云端icon举行。

 

blob.png

 为沈尤

 

  活动现场公布了2018“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十大绿色先锋”、“十大环保守信企业”“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系列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校友沈尤获得“十大绿色先锋”,并作为 “十大绿色先锋”获奖代表发言。沈尤是我校中文系98级广电专业校友,现成都市观鸟协会理事长。

 

blob.png

  “十大绿色先锋”获奖代表沈尤发言

 

  本次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结合四川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评选及宣传活动,大力挖掘四川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旨在充分展示四川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的良好形象,鼓励和引领全省各界各领域人士积极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齐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社会公众携手行动,形成环境保护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