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讲坛:毛勇“龙的境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111171321543148MY.jpg


校友   毛勇



主讲人:毛勇  

讲座题目:龙的境界 

时  间: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15:5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毛勇,男,成都大学城乡建设学院87级工民建专业校友,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市青羊区政协委员、四川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 

    其领军的成都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诞生于1998年,是本土最早从事房地产咨询代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2005年,正合地产通过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于2006年一举实现本土市场业绩夺冠。2007年,正合地产销售面积及销售金额双突破,位列西南代理行业第一名。即使是在市场萎缩过半的2008年,正合地产依然稳步实现同比增长,奠定了本土市场领军地位,并连续数年保持领先优势。在2011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研究”中,正合地产以第43位的名次,成为成都地区唯一入围全国策划代理百强的企业。 

    正合地产历经13年发展,已成功为近2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深耕成都市场的同时,正合地产已于2011年正式开始向外扩张,先后进入重庆、贵阳等西部重点城市,并将立足西南,逐步实现中西部地区的战略布局。公司现有员工近800名,已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产值最高的区域性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受学校校友会之邀,毛勇将于2011年10月27日回母校做客??校友讲坛,以“龙的境界”为题,激励母校学子,规划人生目标。 

    聆听校友成长故事,感受校友成才经历、分享校友成功喜悦。 

    敬请期待! 


                                                                      
学校校友会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