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讲坛:成大学子梦 风雨剑桥路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20140313161345n911BvMSQF_full.jpg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创业系列论坛之校友论坛


主讲人:蒋迪尼


时间: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办方:校友会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



蒋迪尼,男,1989年出生,中共党员,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08级校友。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专科毕业(2007-2010);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学学士(2010-2012);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教育学硕士(2012-2013)。曾获得包括英国布里斯托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等在内的10所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大学的硕士录取,系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育领导、政策与发展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位获得者。IPA(国际认证协会)国际注册高级汉语教师。现已成功获得英国牛津、剑桥、布里斯托、巴斯、诺丁汉和新西兰奥克兰等6所大学的博士录取。

在英留学期间,作为项目实习生跟随萨利?托马斯教授参加了由英国经济和社会科学研究委员会(ESRC)和国际发展部(DfID)联合资助的与中国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实施的「改进中国教师发展和教育质量」(简称ITDEQC)研究项目。曾在伦敦大学教育学院中国教育研究协会(AREC)年会和布里斯托大学教育研究生院中国教育研究中心(CERN)发表学术演讲。

曾在布里斯托博物馆东方艺术馆志愿工作一年,参加由保罗?哈姆林基金会资助的9所英国博物馆共同参与的“我们的博物馆”(Our Museum)项目,主持大英博物馆国际培训项目成员到布里斯托的访问工作和策划组织布里斯托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长期致力于传播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主讲内容:


蒋迪尼校友将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弟学妹们分享成长的故事,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自己是如何完成“从专科到博士,从成大到剑桥”的奋斗与成长!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