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成大附院援鄂医疗队员李花在2020年金牛区“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本土讲师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作者:

校友简介  李花,中共党员,2011级护理学专业校友,就职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儿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


11月26日,由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区基层党建促进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星火·讲师团”发布仪式暨“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本土讲师决赛活动,在成外附小西宸学校举行。


undefined

金牛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毅为“星火·讲师团”揭牌。他勉励讲师团在进行党的理论政策宣讲时,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气质在基层建立起牢固的思想宣传阵地。

讲师团授牌仪式结束后,进入了2020年金牛区“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本土讲师决赛环节,经过前期的推荐筛选、网络赛课、线下初赛,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员李花进入了微党课决赛。

李花以《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的战“疫”日记》为题,围绕出征、战疫与凯旋三个方面,讲述了她的战疫日记,日记真挚动人、情绪饱满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专业评委从参赛选手的党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采、综合素质四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李花荣获二等奖。

李花作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党员,将牢记党组织的嘱托,肩负起光荣的职责和使命,紧跟时代发展,宣传社会正能量,弘扬抗疫精神,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的同时,也使自身在教育中得到锻炼和提高,用实际行动向党成立一百周献礼。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