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祝贺!熊方军校友升任民盟中央常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查看:
  来源:    作者:王霞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1223日在北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由27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同日举行的民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0人组成的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丁仲礼当选主席,王光谦、徐辉、田刚、曹卫星、程红、张道宏、陈群、邓秀新、郑功成、谢经荣、霍金花、王学成、吴为山当选副主席。我校84级师范专业校友、成都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四川省委教育委员会主任、懿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方军升任民盟中央常委。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主席:丁仲礼

副主席:王光谦、徐辉、田刚、曹卫星、程红(女)、张道宏、陈群、邓秀新、郑功成、谢经荣、霍金花(女)、王学成、吴为山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70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梅(女)、丁光宏、丁仲礼、马宗保、王绚(女)、王书红、王光谦、王学成、王荣彬、王修林、王雪华、毛国典、方精云、邓长球、邓秀新、田刚、田沁鑫(女)、史琳(女)、冉霞(女)、成岳冲、刘中民、刘仲奎、刘旭光、刘艳玲(女)、许亚南(女)、阮诗玮、杜惠平、李玮(女)、李成贵、李剑萍、杨云彦、杨安娣(女)、吴德、吴为山、吴以环(女)、吴立新、何寄华、汪鹏飞、张慧(女)、张振军、张道宏、张福成、陆桂华、陈群、范九伦、季加孚、金石、郑功成、郑永飞、赵吉、胡刚、昝林森、顾祥林、钱克明、钱福永、徐彬、徐辉、曹卫星、常凯、董瑞、蒋华良、辜清、程红(女)、焦念志、谢经荣、谢素原、靳东、蒙格丽(女)、熊方军、霍金花(女)


【相关链接】熊方军:84级师范专业(原成都师范)校友、成都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懿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师范学院研究员、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张澜教育基金会理事。熊方军热衷于公益事业,致力于师范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我校设立成都师范教育发展基金,用于学校师范教育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优秀教师培养平台建设。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