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校友风采 >> 正文
 
 
 
 
 
 
祝贺!校友夏晨伶荣获“2021-2022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成都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剧场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2021-2022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标兵10人、成都市三八红旗手99人等。

祝贺我校校友夏晨伶获得“2021-2022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建校45载,数以万计成大校友立足成都、融入成都、服务成都,主动担当、走在前列,用青春、智慧、奋斗共同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绚丽篇章。




校友介绍

夏晨伶,我校85级幼教专业校友,教育硕士,现任成都金苹果教育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集团目前拥有20余个早期教育中心、40余家高品质幼儿园、3所精品小学、1所优质中学及其他教育项目。

从业33年,2000年加入金苹果,创办金苹果美宇幼儿园(中国西部地区首家经IBO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的PYP学校)。和团队一起将金苹果幼儿园从3所发展到40余所,整体办学质量、水平居行业前列;将业务领域从幼儿教育向前拓展到早期教育,向上发展至小学、中学、高中、国际高中领域;拓展了3-12岁儿童艺术培训机构、高中学科培训机构、泛游学与营地教育,构建了金苹果教育集团0-18岁的优质教育生态圈;将金苹果发展成为中国西部极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

现任四川省立法专家库立法专家、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教育学会学前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四川省优生托育协会副会长、成都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成都市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理事长、成都市教育学会家庭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工商联执委、成都市工商联常务委员。

曾先后获得成都市三八红旗手,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成都市优秀教师,成都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先进个人,中国民办幼儿园卓越领军人物等多个荣誉。作为主研人员参与的《城市幼儿园后勤管理规范》(DB5101/T12-2018)获得2017年度成都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四川省第六届普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省级一等奖,这是全国首个城市幼儿园后勤管理地方标准。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的《足球游戏与完整儿童》,入选《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发布的“2021年度第四季度影响力图书”之10大“教育类”图书,四川教育出版社教育学术图书品牌“大川书系”。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