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莘莘学子 >> 正文
 
 
 
 
 
 
周彦昶、舒俊豪回校,与老师、项目学生共同分享了Wintec的学习生活经历。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2013年12月17日,在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中,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简称Wintec)学习的优秀学生代表周彦昶、舒俊豪回校,与老师、项目学生共同分享了Wintec的学习生活经历。


    两位同学通过PPT介绍、图片分享、视频展示以及实物讲解等方式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的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生动而形象的勾勒出了新西兰的社会生活、文化风貌以及Wintec的校园文化。

 

周彦昶同学主要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钱、衣、食、住、行、学习六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从初到汉密尔顿的不熟悉,将经历的陌生环境,再到哪里可以寻求帮助;最后如何融入当地社会……从各个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舒俊豪同学则主要利用图片和视频,介绍了Wintec校园以及新西兰的美景;并重点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Wintec语言学校的考试及教学方法;建议各位同学,要学好英语,打好专业基础,为赴新学习与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

 

交流中,他们还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例如费用问题及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分享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学长为榜样,夯实基础,脚踏实地,为赴新学习打好基础。


据悉,周彦昶同学已顺利完成硕士阶段学习,将于明年3月赴新参加毕业典礼;舒俊豪同学也将返回Wintec继续完成本科课程的学习。


(学生编辑 唐凡 责编 陈明慧)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