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莘莘学子 >> 正文
 
 
 
 
 
 
“再生设计”瓦楞纸创意设计作品展现“不一样的美 ”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董泓)73日在美术学院一楼内展厅举办了以“再生设计”为主题的瓦楞纸创意设计展。本次展览共由百余件作品组成,通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匠心独运的制作呈现出一个创意十足又别开生面的产品设计大展。


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成都大学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就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创意与开发相统一进行了一次有益的尝试。展出的产品共分为两大部分:其一,2013级产品设计专业同学们的瓦楞纸创意儿童家具;其二,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同学们的瓦楞纸灯具设计与瓦楞纸家居用品设计。这些作品是成都大学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3级与14级的同学们的辛勤劳作总结也是本学期课程成绩的完美答卷。



同学们针对瓦楞纸这种低成本、较耐压、易于操作的环保材料的不同理解,从创意设计、结构探究到开发制作,尽心尽力完成每一个设计环节。


展览不仅获得小朋友们的喜爱,也受到了成都本土企业的关注。木几家居设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曹京先生和木易堂的创始人杨沛先生来到了展览现场,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产品创意设计、结构与师生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同时,杨沛先生表示将和设计系开展深入合作,开发相关产品,并为设计专业学子设置专业奖学金,对优秀设计作品和创作者予以嘉奖。



   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会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创造出更多更加优秀的作品,更好地满足人民大众需求。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