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成大人物 >> 莘莘学子 >> 正文
 
 
 
 
 
 
2017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成大人、成大事、成大才、成大未来。6月21日,成都大学2017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办老师、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28名2017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校友办主任王岚主持会议。

 

王岚首先对2017届毕业学子表示衷心的祝福,说道:虽然即将告别校园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但是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是永存的。校友办是成大学子联谊交流的重要组织和联络平台,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对同学、对老师、对母校的联络,在校友办这个平台上越来越多同学的优秀成绩和典型事迹得以展现。

 

王霞宣读了《2017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工作职责》,殷切希望各校友理事从关注母校发展、主动保持联系、增进校友凝聚、争当成大名片、更新校友信息、反馈优秀事迹、组织校友活动等八个方面积极作为,支持母校校友工作。期望大家一生戎马、一生辉煌、一生成大,愿各位在努力履行工作职责、全面巩固校友组织方面做出卓越贡献,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文新学院杨寒老师作为学院校友联络员老师代表谈了自己对校友工作的认识。结合学院相关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她认为校友工作具有特殊价值,而这份价值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累积。校友理事不仅肩负着凝聚班级和专业的责任,更需要提升校友圈子活力,有效协调校友资源,维系良好的校友关系。作为06级英语系的校友,杨寒老师希望理事们不忘学院、学校恩情,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向上,助力学校发展。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理事代表罗佳斯从校训“自尊、自爱、自修、自强”说开来。嘤鸣之声,春风长盛;张澜之道,薪火不绝,自己定当牢记校训、秉承使命、继往开来,以己之力、助校生长。

 

最后,王岚和王霞两位老师共同为28名理事颁发了聘书,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