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林】成都大学校友林启动,开放首批认养树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还记得当年一起种下的那片树林吗?

还记得樱花树下灿烂的笑脸吗?

还记得我们牵手走过的林荫大道吗?


草木皆有情,一棵棵树,陪伴了一代代成大学子成长成才,也见证了成都大学蓬勃发展。

在成大建校45周年之际,我们推出“成都大学校友林”项目,面向全体校友开放认养。

以校友之名认养一棵树木,守护着那段有关师长、同窗的独家记忆。




一、认养区域

本次开放首批校友林认养树木:学校蓉城路(南门起至一食堂)临路两侧树木,其中黄葛树99棵,天竺桂39棵,樱花树50, 三类树木共计188棵,树龄约20年。

后续将根据实际需求,面向校友、在校师生开放其他认养区域。



二、参与对象

成都大学全体校友


三、活动形式

以个人、班级、专业、年级、学院、校友会、单位或家庭等名义进行认养,可认养—棵或多棵树。

每认养一棵树,向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978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校园绿化、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四、认养流程


注:《成都大学校友林认养登记表》下载链接:  https://jyjjh.cdu.edu.cn/info/1036/1542.htm


五、鸣谢及公开

一)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将向认养者颁发认养证书,并在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上公开致谢。

(二) 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对校友所认养的树木挂牌,以示鸣谢和纪念。在征得校友同意下,挂牌将注明校友的姓名、就读的专业(或曾工作的部门)、毕业(或离校)年份、以及认养时间等有关信息。


六、日常管理与养护

(一)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对校友林树木巡查、树牌补损和资料管理;

(二)学校绿化中心负责对校友林树木的日常管理及养护。


七、其他事项

(一)校友林项目认养为长期持续性活动,若遇土地用途变更和不可抗力如自然灾害等因素将自行终止;

(二)若校友对所认养的树种及地点等方面有特殊要求,可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商讨落实;

(三)咨询电话:028-84616433  028-84616890  赵老师



一片校友林,凝聚成大情

认养一棵树,畅叙学子情


认养的每一棵树都会成为风景

见证成大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


我们期待你来分享

那些缘起于成大的时光故事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