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工作会(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jpg



        3月9日,校友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工作会,对2012年学校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落实起到了推进作用。副校长梁昱庆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陈钧主持。

 

       会上总结了2011年我校校友会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高校校友工作形势及校友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陈钧详细解读了《校友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工作职责》,布置了2012年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工作任务。

 

       梁昱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校友工作起步较晚,工作成效显著,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对学院发展的意义和作用;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认真梳理校友信息,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的密切联系;积极协调,努力推进校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