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校庆活动月”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校友办    作者:

为庆祝建党百年,迎接我校43周年华诞,预热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10月28日下午,在校友之家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成都大学“校庆活动月”筹备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布置,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参会。

杨阳说到,2020年学校正式启动“校庆活动月”,在校园内和校友之间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加深了校友和母校情感,充分展示成大校友风采。她指出,2021年校庆活动月以“庆党百年 喜迎大运 筑梦成大”为主题,从校级和院级两个层面入手,校级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校友办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合主办;院级层面,各学院根据学院实际和特点,将活动办出亮点和特色。杨阳表示,校庆活动月也是完善校友信息平台的数据建设的重要时机,各学院要继续做好校友数据收集整理工作。她说到,学校正在筹备IT、文创行业分会成立工作,希望各学院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积极联络校友,筹建更多行业校友分会,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向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并充分发动调动全校师生的力量,高质量策划开展系列活动,多渠道联络校友,发挥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学子不断进步,办好校庆活动月。师范学院张娜老师说到,学院已经在筹备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其中大量学员都是成大校友,学院高度重视,将组织在培训班的成大校友召开座谈,凝聚校友情感,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计算机学院方林红老师谈到,学院今年将继续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不断加强师生间的情感。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