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校庆活动月】药学院“心系药院,薪火相传”校友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药学院    作者:

(图/许丽佳;文/银志航、许丽佳)11月30日晚,药学院“心系药院,薪火相传“主题校友讲坛顺利落幕。本次校友讲坛邀请了2012届药剂学专业校友金英华、2018届药剂学专业校友符海娟和2018届药物化学专业校友左柯三位优秀校友担任主讲嘉宾。药学院2021级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百余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室一起聆听了校友们的精彩分享。

三位校友分别以药企研发需求和现状,外企销售魅力以及国外博士留学之路为宣讲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校友们为在读学子分享了自己在毕业时面临“左转深造”与“右转就业”的选择,以及工作情况、岗位需求及未来发展等。会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与校友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中,校友们语言生动,风趣幽默,分享让在场同学们获益匪浅。

9626

5FE20

此次校友讲坛旨在引导我院在读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就业观和人生价值观,推进学生生涯规划教育,激发学生生涯规划意识。

近年来,药学院积极开展校友工作,开拓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毕业校友与母校、与学弟学妹的交流互动,全面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