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校庆活动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成都传媒集团旗下八角沃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1日上午,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筱玲、党委副书记杜娟带队赴成都传媒集团旗下成都八角沃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交流过程中,成都八角沃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琼、总编辑王春晓首先对文新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品牌文化、业务涵盖范围、未来发展计划等。

谭筱玲肯定了成都八角沃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文化产业和文化传播方面的专业性和前沿性,希望双方通过长期合作,来进一步加强互信,服务于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

前期,双方已合作共建网络新媒体创作实践与就业基地,并遴选了一批学生参与培训和创作实践,取得一定成效,现已有一名在校学生的作品即将在海外上市发布。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和完善的管理机制,如何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现课程化、模块化、阶段化、系统化的学习和培养,如何通过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联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基本的共识,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各系主任、相关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