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校庆活动月】师范学院校友讲坛:徐明珠“大学生创业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

       本网讯(俊俊)献礼成都大学43周年华诞,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培养师范生创业能力,特邀请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校友、成都明天心晴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徐明珠开展创业讲座。1130日下午200,八教8409教室,21级新生同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及张娜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徐明珠校友为大家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对话的形式引入了“大学生创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及团队成员的创业故事,为同学们分析了创业的利与弊,创业是不平凡人生的选择,创业者应具备承担风险的勇气与心理承受力。随后,徐明珠校友从创业几个属为切入点,通过对数个专业术语的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创业过程中资金管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徐明珠校友用五句话鼓励有创业意愿的同学们,在机遇萦绕的时代,勇敢逐梦,不畏困难,创造属于自己的斑斓未来。对创业者而言,创业是内在需求,创业并非一蹴而就,需要汗水的灌溉和辛勤的耕耘,坚持必将成就不凡!

徐明珠简介: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优秀校友,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成都明天心晴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同时,也是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坐诊咨询师。四川省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成都市家庭教育促进会会员。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