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办赴四川师范大学交流调研教育基金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学习兄弟高校基金会工作经验,借鉴基金会工作模式,2月23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赴四川师范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亚斌、综合办公室安珊珊、项目部何云蕾接待并介绍。

许亚斌对成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成立过程、规章制度、项目设置、组织机构等。他建议多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教育基金会的成功经验,拓宽运行管理思路,建立有效的规划措施,实现基金会高效运行。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筹建的相关情况。杨阳说到,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刚刚起步,需要学习借鉴的地方非常多,感谢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老师们分享宝贵的经验,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基金会工作沟通交流,互助共赢。

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聚焦我校教育基金会运行管理的重点与难点,为完善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体系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后续,校友办将继续进行兄弟高校教育基金会调研工作。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