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1日,四川省民政厅颁发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获批成立。


成立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多渠道汇集社会资源、凝聚校友共识、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不断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我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助力。


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将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在支持学校提高和改善教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奖励优秀学生、支持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后续还将完善基金会管理机构、制度建设、信息平台、项目运行等工作,保障基金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我校于2021年3月起正式启动筹建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牵头推动。校友办积极行动,对接成都市教育局和四川省民政厅,协调校内相关单位,联络热心校友,在时间极其紧迫的情况下,筹集原始资金400万元,并促成多项校企合作;2021年7月获《社会组织名称预登记通知书》,2022年1月19日获《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登记的批复》,3月1日领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