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调研第二站——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undefined


为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更好推进我校基金会工作,3月3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到达系列交流调研第二站——四川大学,与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谢兵等进行交流。

undefined

贾秀娥祝贺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获批成立,对成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到,基金会显著作用于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建议调动全校上下积极性开展基金会相关工作,在基金会工作中要寻求社会力量、校友资源与学校建设的共赢。基金会王汾雁对基金会的项目运行、免税政策、捐赠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蒋良宵分享了基金会的小额捐赠管理办法,熊欣介绍了基金会的财务制度、财务管理等内容。

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感谢四川大学分享宝贵的基金会工作经验,她说到,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刚获批成立,需要广泛学习借鉴,此次面对面的取经学习,受益匪浅,希望能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双方还就校友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