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磅!我校首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查看: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我校首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陆续发布2022年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我校整体实力以国际排位段401–500首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涵盖分类为“先进新兴经济体(Advanced Emerging)”、“次级新兴经济体(Secondary Emerging)”和“前沿经济体(Frontier)”的国家或地区的大学。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主要权重指标包括教学(30%)、研究(30%)、引文(20%)、国际视野(10%)和行业收入(10%),共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698所大学上榜,其中104所大学首次上榜。上榜高校中,来自中国大陆的高校有97所,其中有8所中国大陆高校首次入榜,分别是广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成都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上海理工大学。


我校临床与健康学科(Clinical and health)以国际排位段601+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我校工学(Engineering)以国际排位段801–1000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我校临床与健康学科和工程学科分别以国际排位段601+和801–1000首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是全球公认的学科影响力排行榜,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学科影响力排行榜。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