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调研第四站——电子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15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到达系列交流调研第四站——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会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会勇说到,要充分调动学院、部门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并设立相关考核、奖励机制。他建议在基金会发展壮大后成立投资顾问委员会,对基金会资金进行有效的保值、增值及风控管理。他还对基金会机构设置、资金募集渠道等提出建议。雷蕾老师对基金会的资产规模、资金筹措、等级评估等方面进行介绍。

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基金会同仁们分享宝贵的经验,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情况。她说到,通过此次交流,我校对基金会机构设置、捐赠渠道、项目推进方式、校内考核机制等方面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双方能加强工作交流和合作。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