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处(校友办)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22日,成都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处(校友办)副处长陈仁太、校友工作科科长孙军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理事长杨阳接待了陈仁太一行,双方就基金会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杨阳对陈仁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基金会的申报过程、资金筹措、组织机构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杨阳说到,基金会在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育、学科专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于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杨阳建议在基金会的申报过程中要充分了解相关的政策法规,注意原始资金募集渠道,可通过校友企业、社会企业与学校开展项目合作的方式调动各学院(部门)的积极性。她说到,我校基金会刚获批成立,希望双方共同探讨基金会运行管理之路。

陈仁太感谢成大分享的基金会筹备工作经验,并对成都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筹建情况、组织机构等进行介绍。他说到,成师基金会正处于申报阶段,此次交流对后续的申报工作很有帮助,感谢成大同仁分享宝贵经验。希望两校加强基金会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期间,陈仁太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杨阳对校友之家的校友文化墙、文创展区、功能服务等进行了介绍。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