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捐赠医用口罩50000只,校友企业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山校友向母校捐赠50000个医用口罩。3月30日,43箱贴着“支持母校 爱心捐赠”的防疫口罩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集结完毕”。

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超莹、市场部副经理闾露出席仪式,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付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为校友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陈超莹说到,董事长沈山心系母校,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杨阳说到,感谢沈山校友及企业的爱心捐赠,学校一定按照校友捐赠意愿用好这批口罩,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

相关链接】:

沈山,成都大学校友,1987-1996年在成都大学任教,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董事长。

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以“以人为本、百姓为先、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为宗旨,主要从事抗生素系列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西南地区大型抗生素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人先锋号、纳税大户和工业企业百强等荣誉,青霉素V钾胶囊、阿莫西林分散片等获“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