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磅!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中国学科评级发布,我校7个学科上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5月11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发布了第三版中国学科评级。本次中国学科评级采用中国教育部的学科分类法,涵盖82个学科,以A+至C-的评分系统比较这些大学的表现。在本次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中国学科评级中,我校共有机械工程B(排全国高校第38-47名)、材料科学与工程B-(排全国高校第61-67名)、食品科学与工程B-(排全国高校第17-20名)、临床医学C+(排全国高校第24-28名)、生物工程C+(排全国高校第18-19名)、药学C(排全国高校第29名)、土木工程C(排全国高校第51-54名)7个优势特色学科上榜,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成效和进步,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科的国内外影响力和声誉度。



近年来,成都大学围绕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办学定位,大力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全力营造浓厚学科建设氛围,优化资源配置,精准扶持优势学科发展,持续激发学科潜能,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学科实力不断增强.


新闻链接: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是唯一一个基于中国教育部的学科分类、以全球大学为参照的中国大学绩效评估表。该评级衡量研究密集型大学的所有核心使命,包括教学、研究、国际视野和知识转移,使用教学、研究、引用、国际视野、行业收入5个领域的绩效指标进行了最全面而平衡的比较,深受学生、学者、大学领导、教育界与政府的信赖。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