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5月12日,我校召开春季校友工作会议,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老师、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主持。

会议指出,校友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各学院要凝聚行业内校友力量,搭建行业校友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校友工作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工作相结合。会议对毕业季校友工作重点进行解读,各学院要做好校友信息系统信息录入、校友理事联络员聘任、优秀校友的持续培育等工作。

会议对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会议指出,基金会对于不断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在支持学校提高和改善教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奖励优秀学生、支持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学院要集体参与、共同推进,形成基金会工作“全校一盘棋”,做到校友工作与基金会工作相辅相成,为实现学校“541”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