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助力学校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至18日,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率工作组前往阿坝州九寨沟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钧,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孟晖随同参加帮扶工作。九寨沟县县委副书记张锐,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千军陪同参加活动。

在帮扶期间,工作组来到学校帮扶的南坪镇双龙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并代表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向双龙村捐赠了当地急需的办公设备。

据悉,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会长刘克校友在获悉母校对口帮扶点需要办公设备后,在分会发起倡议,刘克、王艺桥、曾永涛、史磊、张译元、刘建新、周小明、李杰、何瑜峰、王璐、李晓英、邓宏涵等12位校友积极响应并筹资2万元,在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乡村振兴专项。该项目主要用于助力学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在对口帮扶的九寨沟、简阳等地,开展助学济困、完善基础设施、促进文化事业、助力产业发展、加强组织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等帮扶工作,共同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相关链接:

2020年,“校友+扶贫”成为我校校友工作的一个特色板块,学校将校友工作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校友办积极联络校友总会,总会校友募集资金,购置速印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教学、办公设备,全部捐赠给我校定点帮扶的石渠县和九寨沟县,截至目前共筹集乡村振兴专项资金近10万元。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