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5月5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锦惠、副处长邹雪坡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杨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霞接待来访同仁,学生处就业中心主任蒋桂高共同交流。

杨阳欢迎张锦惠一行到来,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友分会分布、校友活动开展、校友文创产品等内容。杨阳说到,两校办学历史较为相似,合并学校多、发展脉络复杂,校友资源也更为丰富。校友工作是一项情感联络工作,要做好联络、服务工作,才能让校友们有归属感。杨阳建议可以采用“分段式方法”开展校友联络工作,针对毕业多年校友,可以从老教师联络工作着手,找到班长、团支书,从而“由点及面”联络广泛校友;针对“新鲜”毕业校友,要从当下做起,毕业季开展校友理事、联络员聘任工作,保证“新鲜”校友资源不丢失。还可以以值年校庆为契机,成立校友总会,召集广泛校友资源助力母校发展。

张锦惠感谢成都大学校友办分享宝贵经验,她说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通过开展校友工作联络广泛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张锦惠谈到,此次交流座谈不仅增进了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更有利于拓宽思路,为推进学校校友工作探索出更多方法,期待未来两校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交流与合作。

会后,张锦惠一行还受邀参观了学生事务大厅和就业指导中心。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