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大运 新跨越】“E先生归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978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四十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

2023年10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978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校友重返母校,相聚校友之家,重叙40余载同窗情谊,追忆美好过往。

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主持校友毕业40周年纪念座谈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鑫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杨阳带领校友们参观校友之家,为校友们介绍学校发展历程,校友们驻足老照片前回忆青春岁月、惊叹学校的发展和变迁。她向校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转达了学校的真切问候,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友沟通联络和服务,共促学校发展。

赵永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建设、校友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1978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是学校1978年建校招收的首届本科专业,校友们毕业40年后返校相聚都对学校初创至今的巨大变化表示感慨。他们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当年为招揽优秀师资保证教学质量所做的努力,感恩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为母校的飞速发展表示自豪,回忆同学们的过往青春故事,畅聊师生同学情谊,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返校相聚的喜悦之情。

班长胡天友说到,非常荣幸能够作为首届自动化专业的学生进入成都大学学习,这次学校也给了我们这些老同学一次机会能够在母校重聚,一起回忆往昔。希望老同学们保重身体,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携手同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祝愿成大越办越好。校友陈懿怀念成大读书的日子,表示当年虽然条件艰苦,但校园里学习氛围非常浓厚,老师也十分注重学生的发展,希望学校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相信成大一定会越办越好。

远在海外不能亲临现场的李开胤校友以文赴会,满含对同学们的想念和对学校的祝福,让人感动。

校友办和学院也为校友们送上暖心的祝福并在校友之家合影留念。时隔40余载时光再一次定格,定格的画面又将成为大家心中一份珍贵的回忆。未来的日子里,母校和校友们将携手共进,齐心协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们乘坐校园观光车从张澜大道出发游览校园,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大楼、大运村,感叹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条件,寄语学院师生珍惜美好年华,发扬电信师生专业敬业的优良传统,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E先生”是以学院英文名称Electronic的开头字母命名的优秀学生形象代称,是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文化符号,寓意学院致力于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职业素养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将持续加强培养工作和校友工作,期待有更多“E先生”返校,助力学弟学妹成长。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