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会筹建】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3月27日下午,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成都大学博物馆201校友之家召开。赵蜀兰、黄强、范荣彬、吴杰、杨涛、黄明明、范红梅、何钢、史侠、王玲、张金龙、纪奇森、何梅、熊伟、阳宇、刘晨曦、何丹等17位校友代表受邀返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桂高参加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主持会议。

孙雁霞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凝聚力,大力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借助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重温校园生活,畅叙师生深情,共谋校友会发展。

杨阳首先带大家参观了校友之家,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已成立分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背景等情况。杨阳说到,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会将成为我校友首个学院校友分会,她希望通过筹建学院校友分会将产、学、研融合在一起,共同支持学校、学院、校友发展,实现双向赋能。

筹备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前世今生”,围绕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座谈。1979级校友、离退休教师赵蜀兰表示,母校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青春的回忆,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感恩母校培养之恩。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1998级校友、成都国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荣彬分享了自己在食品行业的成长、发展历程,始终扎根在食品行业不仅是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对食品专业的热爱,也是相信我国食品工业发展仍在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抓住农业生产稳步发展、高新技术应用加速、新兴食品行业孕育成长、宏观环境等重大机遇。希望以此次筹建学院校友会为契机,为学院在各行各业的校友搭建交流、研讨、合作平台。

与会校友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分享,并对筹备组分工、成立大会时间、校友活动经费筹措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