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大运 新跨越】喜迎校庆,共话未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校友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作者:

为庆祝成都大学建校45周年,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贡献,我院于2023年12月8日成功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春霞、副院长练红宇、党委副书记周红、学工办主任燕爽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座谈会,和众多校友相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伊始,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随后校友们便在旅游协会同学的带领下开始了校园游览之旅。首先,他们一起聚集在学校的沙盘模型前,聆听着详细的解说,对学校的布局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着,他们参观了大运会图片纪实展,通过一幅幅精彩的照片,回顾了学校在大运会期间的风采,感受到了校园的活力和激情。最后,他们来到了图书馆,这里的宁静和学术氛围让校友们回忆起了他们求学的日子。这一系列的参观活动,不仅让校友们重游了校园,也让他们看到了母校在硬件设施和环境建设上的大幅提升,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蓬勃生机,加深了对学校的自豪感和对未来的期待。

座谈会上,领导们对前来的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练红宇副院长就校友们关心的学校文化传承和创新、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她强调,学校将继续秉持优良的办学传统,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周红副书记详细阐述了学院以及学院开设专业的最新进展,包括教育改革、科研项目等的最新动态。同时燕爽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尤其是在大运会之后各方面的变化。她指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学校基础设施得到了巨大的改变,也为学校的知名度带来了极大的提升。

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积极参与,相互交流。他们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在学校生活的趣事以及自己的工作近况。回忆起在校时光,校友们充满了感慨和怀念,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他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勇于追求梦想,努力拼搏,争取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最后,杨春霞书记发表总结致辞。她表示,学院与校友之间是双向奔赴的,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与不懈努力,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建设。而后续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及时传递信息,团结凝聚、支持服务更多校友。

相聚时光短暂,联谊校友常在。本次45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情感的碰撞、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加深交流合作的契机。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正朝着更加辉煌的未来迈进,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我们也当携手同心,继续书写成大的辉煌篇章。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