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会筹建】成都大学政法行业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帅思宇

     

为凝聚政法行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10月31日,成都大学政法行业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大学博物馆201室校友之家召开。成都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佩霖,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都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阳,成都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霞参会。沈友苓、黄玲、李鎏志、杨敏、王波涛、唐洪、彭书洋、陈伟、熊雷、周小龙、杨继越、罗韬、石子发等20余位政法行业校友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杨阳对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已成立分会、政法行业校友会筹备背景等进行介绍。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搭建政法行业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凝聚共识,让母校为校友成长服务,校友为母校发展服务。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琨对学院招生情况、专业发展概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在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凝聚力量,合作共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佩霖感谢政法行业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的关注与支持,欢迎校友们回家。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围绕政法行业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座谈。1982级校友、四川雅图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黄玲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恩,愿为母校未来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校友们共同打造好这个情感交流平台,校友之间在工作生活中互帮互助,更好地反哺学校的教学发展。2000级校友、中豪(成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敏谈到学校在对自身的实践活动经历培养与三观树立引导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能在律所的党建工作方面与母校进行合作。

2003级校友、北京炜衡(成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彭书洋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母校有需要自己会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2007级校友、四川履正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罗韬感叹母校变化之大,表示愿尽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发展做出努力。

2007级校友、四川印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继越谈到校友会为政法行业同行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自己找到了“家”的感觉。他表示校友会除了能集中力量“办大事”,还能让行业的校友之间互相沟通、交流学习,给予感情期盼与相互寄托,希望能让校友间的温情、曾经的青春热血传递,将未来的资源交流聚集起来,为之后学弟学妹们的发展提供帮助。

本次会议初步确定了常务理事会建议名单、成立大会时间、校友活动经费筹措渠道等内容。后续将对政法行业校友会章程、人员分工、会标设计等事项进行商议、落实。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