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分会活动】住建行业校友会举行联欢会暨行业沙龙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成都大学住建行业校友会联欢会暨行业沙龙会于2023年11月11日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出席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研究生处处长吴启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建辉,教师代表参加活动,近50位来自住建行业校友会校友、住建行业相关人员欢聚一堂。

活动于上午10点30分开始,彭晓琳与校友们共同交谈,听校友们分享他们在行业内的发展与成就、经验与见解,为年轻一代校友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鼓励。彭晓琳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发展态势,并邀请校友们回学校看看。

住建行业校友会会长罗建华校友谈到,本次活动旨在凝聚校友情谊,促进住建行业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校友们更加紧密团结,充分发挥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大家进行了营地参观,营地工作人员热情地带领参会嘉宾了解营地各项设施和功能,让大家亲身体验自然与现代生活的完美结合。下午2点,活动进入自由交流的阶段。除了行业交流,大家还一起参加投壶、飞盘等游戏,欢笑声不断,气氛非常愉快。校友们在游戏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此次活动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共同成长和合作的平台。大家互相分享着行业经验和发展的见解,建立起更紧密的人脉网络。活动不仅凝聚了校友之情,也促进了住建行业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这样的平台,校友们将能够更好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未来,成都大学住建行业校友会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为母校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