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校友联谊会(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近日,受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部分0203级的校友们回校参加该院首届校友联谊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文,党总支书记韩萍,副院长周蓉悉数到场。成都大学地方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黎方军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上午10时起,校友们陆续入场,在玻璃大厅处签到。见到久未见面的老师们,校友们非常兴奋,表达了自己的思念之情,纷纷向老师们汇报毕业后在工作和学习上取得的成绩。

下午230分,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在校各年级学生代表和校友们在装扮得温馨喜庆的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萍主持。黎方军处长首先发言,预祝此次联谊会圆满成功,并代表成都大学校长吴光向回来的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肖文院长、周蓉副院长也分别发言,祝贺校友们在工作、学习中已经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更进一步。稍后,校友们与在校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谈。

本届校友联谊会给学院已毕业的校友们和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师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校友联谊会能长期举办下去。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