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岁月悠悠 情系母校美术学院环艺98级校友相约“回家”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美术学院 供稿)628日上午,阔别母校7年的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981班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相约回到母校,其中不乏远在广州、重庆、宜宾等地的同学,班主任杨波老师也应邀参加。

     学校地方合作处黎方军处长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吕高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大家来到学院专门布置的教室,见到昔日的老师和班主任,似乎又回到当年的读书时代,彼此回忆起7年前的点点滴滴……一切都是那样熟悉,仿佛如昨。

     黎处长对98级校友们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也为学校增光添彩。刘吕高副书记不但带来了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还用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当年同学们的活动、作品等珍贵图片,并带大家参观了校园、学院展厅、动画中心和三昧火实训基地。校友们在参观过程中心潮澎湃,不断感慨新成大文化建设的飞速发展,欣喜于母校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 
 
    手捧学院赠予的教师作品集和精美毕业生画册,校友们感慨万千,既怀念学院的昨天,又为今天的学院自豪。校友们在学院楼下合影留念,相约今年成大30年校庆时再相聚,再拾这笔一生都值得拥有和回味的财富。 
 
       (
编辑 王霞 责编 陈明慧)


 
校友会活动 More+ 
学院校友动态 More+